其實


有好多事情

有好多疑問

可是 該不該開口問

怎麼問才恰當

當然不是說那熟到炸的605 不用說月豬&姚
其他人 就算很久沒見照樣問啦

也不是說14年的那群羊兒 有什麼好不問 再兇都吵過了

更不是說你們阿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阿!)


而是一些對我很重要不過沒那麼熟悉

或 我覺得需要顧慮很多的人

或 已經把我定位成不是瘋狂愛玩愛笑夏喵的人

範 圍 很 廣


誰才懂 那天在遊覽車上我疑惑了多久:你們後來有拿回去嗎?
誰才懂 那天坐的都快變石頭 疑惑好像被忘記了 可是怎麼敢說我不高興?
誰才懂 疑惑:你們在乎這些東西是那麼努力的產物嗎?
誰才懂 疑惑:你知不知道我不爽的點在哪阿!
誰才懂 疑惑:是因為我不爽起來太溫和喔?阿你都覺得我沒真生氣喔?
誰才懂 疑惑:不過是花個5分鐘 又不是常常 有那麼忙?!

好多誰才懂...

可是 當我忍不住 要開口問 就會出現適時的
:謝謝你的用心
:喔 我幫你嘛
:對不起阿 剛剛對你很兇 因為我在忙
:不好意思剛剛沒陪你去啦
:我懂!(其實我有時候不太知道懂哪個點 因為有很多個)

或 老是都沉默愛睏的 異常自己開啟話題 不可能主動敲我的人敲我說謝謝

讓我打消問出口的念頭

可是哪天那個穴道被點到 總是會記起當初的情景

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真正的情形 不會在意了

畢竟 溫吞也好 沒梗也好 無趣也好 隨便怎樣

都是自己當初給出去的感覺

是阿人是可以改變的我非常願意相信

很多我當初定位的人後來都讓我開了眼界

從以前固執的"就是不喜歡你"到"其實他很好"

多少事情多久時間多大代價多多犧牲才能讓自已心胸開闊呢?

刻板印象一向是人與人相處最大的殺手

夏喵也還在努力的學習 不要定位別人太快

多少的五彩繽紛 是被定位給抹殺的

沒有人知道

今天 好嚴肅 只是想 說出壓很久的話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