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解脫 了


再一下子

我就可以

排球打到手軟 在沙灘打滾 在河濱練車 在某個教室裡練我的小貝斯 帶大少爺跟小王子去玩

還有很多很多

貓纜的演唱會免錢的一起來
海祭的瘋狂叫賣 來吧 黑嚕嚕
看電影跟很久不能吃的書

好短 三天

是怎樣

其實我很焦慮 焦慮 焦慮

緩和的方法就是聽歌阿

看那些RAR被我解開就很爽快

還有秘密客請等著 卡爸要教我看IP&解密


所有東西 等我 等我

忙翻了我也要 累癱了也要 都等我

你也是 等我等我 很快就可以幫你了 撐住


今天跟傻得很自戀又只會聽雙節棍的王大安聊天

還聊到他的長相 沒辦法他是別人的菜不是我的

喵: 基本上 有人說你是大眾菜 可是我覺得還好阿  (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安: 什麼是大眾菜
喵:就是 很多人喜歡的那型
安:聽起來很像餿水

我足足笑了30秒 什麼餿水

問他為什麼會這樣想

他居然說 覺得大眾就感覺很不怎樣

好吧 這可是在稱讚你


總之餿水說讓我心情很好

謝謝你 高級班見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