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今年的颱風 總來的不是時候

第一次放颱風假我一點也不高興

夜保呢?球隊呢?過夜之旅? 都被吹走了~"~

也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也沒有跟他們去新莊玩到


我很乖我沒有任性 只是失望 失望透頂

Mr.OK 我知道你說的 慢慢 慢慢 任何事 對吧?

你也是慢慢的 說不定就手牽手了 哈哈



不再繞太陽而轉 其實已經努力在引力間掙扎

可是慣性運動 萬有引力 我想還是轉了很久

謝謝你讓它停止

可以完全不去想它的存在

但是這次也更加搖晃 單向的引力實在太傷了

不能相吸對我就是傷害 所以其實我也很害怕

慢慢來...慢慢來...可是 好動心

嘻嘻我的愛 Mr.OK 寶貝祈 謝謝你們

往後的日子請拉著我走下去 我也會拉著你們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4}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