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跟膽 最近很健康

因為他們不停的在從事極限運動 都沒停過咧!!


首先是從昨天想到今天要驗收帶動唱開始

心跟膽就很有挑戰性的提來吊去

然後那個"蝴蝶變大便"事件 更是讓它們high的狂盪 快飛出去了

這事件一直延續到今天中午

中間還經歷 怕ㄇㄟˊ昏倒 狂打電話的情形

接下來是發了我可愛的政治學 心跟膽又運動了一番

不過我要說 培元真是仁慈 驚險過關

再來是 怕某人找不到某人 ㄇㄟˊ又會昏倒在書架旁 心又吊了幾次

好不容易解決以後

麗香發考卷又發異常的慢...連唸名字都能口齒不清成這樣 真是佩服阿!

但是拿到考卷只有感謝主 我沒辦法有第二種想法...好開心...

不過有個任務未完成 就是我親愛的資概之旅 不想被當所以乖乖去了

寫完也有鬆口氣的感覺 還可以

這時 又想到晚上的帶動唱 心跟膽一起跳恰恰


終於晚上 唱詩很歡樂 帶動唱終於有頭緒

ㄇㄟˊ卻讓我的心跟膽去跳傘了

拜託下次不要陪我熬通宵 我不會掛你會OK?

要吃東西 要懂得怎麼吃才不會反胃

多照顧自己一點 不要幫別人氣 自己忘了吃飯

珍惜自己 你很重要


提心吊膽 心驚膽顫 心膽極限運動 歡迎大家來嘗試XD

有什麼意外請不要找我負責 謝謝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