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唱19 歡樂無限

今天喵真的很開心

感動的是你們都到了阿...


WD SW SK

除了先到之外 你們的賢慧讓我啾甘心

都會幫忙我做這做那 瞻前顧後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鐵四角要繼續好下去 非常愛你們


BY NC

放下自己的事情來 讓我很感動

今天總算聽到你們大唱特唱

飆高音不要害羞 破音又怎樣 多唱幾次就上去啦

KD

為什麼是KD 因為是幼稚鬼Kid 哈哈

今天讓你唱到爽

謝謝你帶high氣氛


ST VK

大老遠的趕來 愛你們

真的有出現讓我感動萬分...

下次多唱點


中午能見到姐姐跟蔡寶也很難得

SU 阿晨 我有收到祝福 雖然無法看到你們 還是開心

還有一堆人們的簡訊或是線上祝賀 謝謝

最讓我驚喜的是阿方 你記得欸 傷要快點好唷ˇ

遠方來的禮物和家人的禮物很特別

感謝家人們的協助 讓我能順利招待大家

天時地利人合 就是這樣

SC SU WD SW SK KD BY ST NC VK 一直好下去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