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這種事情大家都不好過

但是喜歡小花得更難受

就像解散了一樣糟糕

現在不哭是因為還沒辦法哭

恍恍惚惚像是在作夢

希望這不是真的


尊重他的決定跟祝福是最基本的

但事實上根本想捏著他耳朵把他逮回來



不想 也不願 看到別人彈你的SOLO

不想看沒有霸王花的小霸王唱著屬於你們的歌


只能簡短的做個線上報告:
小花在7點有上線
也有收到我寫的信(沒未讀信件)
相信大家的推文他都有看到,但都還沒講任何話。
與其說他還沒整理好,寧可想成他還在考慮
就算0.0001%的機會,我也會靜靜的等
或許等他親自說我才能好好思考吧。

報告完畢

隔壁那神秘電吉他人又開始彈

為什麼要選在這時候呢...

選在我最不願聽到吉他聲的時候...

謝謝同樣難過還是安慰我的大家

要一起撐下去沒錯

但我想我會難過得非常久

希望是夢

不管怎樣挺到底 不論如何不放棄

一定會等...一定要相信他們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