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夏阿喵跑的挺快的

只是我沒有說特別喜歡

可是也沒有特別討厭


這次的低潮

真的謝謝阿方的建議


跑了很多圈 拉了很多次手臂

休息 洗澡 睡覺


隔天的精神好多了

情緒 也是


正好也快要進行那一拖再拖的大隊接力

那個接力接到整個三年級都變沒興致的大隊接力

就順便練一下耐力吧!

話說我們要跟高三導跑呢(驚)

宗毅說跑輸校長的數學要被當
碧月說跑贏他的國文會被當

怎麼辦呢?XD



不過話說回來

我可是幾乎每天都有在練跑步呢

為什麼呢?

只要你養一隻不出門就不大便的狗

就知道了


今天家族裡的幾位結伴去資訊展廝殺

討厭人擠人 選擇帶阿狗去河濱狗公園

結果我娘好像幫我買了堅若盤石NB小白白

看來他已經受不了我繼續殘害他的小不點

不過到了2月後也差不多要封電腦

噢再說吧~

還是很高興:)謝謝我娘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