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啪呢


其實知道老師建議你推那裡

很替你高興 衷心的


那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而且其實我對你有滿滿的信心

你都努力了這麼久

比好多人都努力的多

如果上了是你應得的

沒上只是你運氣不好


我總覺得你過的機率很大

2月誰也說不準 別先為自己洩氣

以你的個性跟表現

要是到了面試那關教授一定會很喜歡你!真的

所以別擔憂太多


不過 其實

等你上了 我會好孤單

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一起一樣的感受

不是站在我們的鞋子裡誰也不懂

我們都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先到了

記得給我一大堆的鼓勵

讓我接收你的努力繼續向前衝

雖然前途有很多未知

可是無論如何

希望到了9月我們都能站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