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會到了


第一次

還沒開始喜歡一個人 就覺得很麻煩

確定會喜歡了 覺得更麻煩


沒辦法 每次的對象都很難搞

瑛 笨蛋雪 弟弟 誰能給我意見?

是啦要專心唸書

可是人要是能控制自己想什麼不想什麼 那應該不會有煩惱

看到瑛的網誌我覺得好心疼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這麼麻煩?

如果連你們這樣相愛的對方的 都會搞到那麼傷心

那我要怎麼辦呢???

男生們不要說什麼大話 說自己也會很難過 說自己也很在乎對方

一旦談起感情事 在情感上吃虧的一定是女生

因為難過吃不下飯 自己躲在房間裡哭

或是想他想到什麼都不能做 這種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女生都會

很多很多 雖然自己還沒有這種經驗 可是我想到就怕

我的寶貝朋友受了傷就夠我難過了

如果是自己 要多努力才能撐過來

我不喜歡做沒有把握的事


可是又有個小小的聲音 我不想放棄

很久沒有對男孩子心動過了 而且他是個好人

我誠心的希望他不是貌協

我也不會為了他留長頭髮 穿起裙子(除非我心血來潮)

希望如果他能喜歡上我 喜歡的會是這個夏喵 這個我


還有 老弟

希望你哪天有空去逛逛你愛的人的網誌

看看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在保護她跟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要了解她

她想分擔你的一切 只是隱藏在那吵吵鬧鬧的情緒之下

你可以成為一個有肩膀的男生 不要懷疑你自己

你是個性很好的男孩子 對我跟笨蛋雪還有其他人都很好

可是希望你也能有柔軟善體人意的一顆心 特別對她

記得嗎?越倔強的人越怕受傷


其實好多好亂不知道要怎麼說

請你們要陪著我走過這一段

我有預感 以後的路 並不輕鬆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