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了

人的排列組合 我累了


現在無論怎樣都腦袋空空

反正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可是如果是關於的事

總是會想一下


其實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考完大學 和瑛 笨蛋雪去自助旅行

真的就只有我們 沒人管

至於那時候還會有誰?

希望是我期待的那些人


有人好省錢 不回簡訊

鎖密碼也不知道看了沒有= =

你們三個死小孩


模考完腦袋很空洞

社會讓我好失望

國文進步了

英數還能怎樣?

自然沒對完


其實心裡有好多個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可是現在除了對你們 對其他人我都好想把自己鎖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


至於某人的冤家就快回來了 還約好了

確認自己的心意 別再那麼沒說服力了XD

其實我很認真

沒放 要想清楚 放了 就放心去找你的新桃花吧!


5變6?希望 前提是 一個也不能少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