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想說

318好棒 聽說比練習快了30秒

因為校長愛現被改到最後一組 曬好久太陽
從第二有點落後到第四最後又衝回第二
最後的總成績也是第二名!!贏過所有的女生二組

+Mg的起跑都很漂亮 大家接棒都很好
聽說夏阿喵的搶跑道很漂亮
培儂的追上 阿古超過兩個
最後頭頭漂亮的拉開距離衝刺

天阿我們最棒!!

高三導也很棒!哈哈哈


你知道嗎?我想說

你們燙的新髮型都不錯 雖然我只是打薄

可是設計師的建議讓我有想留一點長度的衝動

笨雪說一起去ok反正盧先生要到九點才出得來

可是瑛好像也是?所以要約好會合的地方

你們看怎樣安排一下然後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想說

阿方雖然回來沾醬油可是真開心

想到你能回來就由衷的開心

如果回來打球也能跟我們打就好了XD

預賽雙料第二 輸建中&基商

可是贏了跑來打乙組(?)的北一【這是怎樣?!怎麼跑來了= =】

今年橘子跑去打甲組?噢可惡沒辦法報仇

不知道阿方&吳蘋果的大專盃成績如何 要一直加油喔


你知道嗎?我想說

假日我要出去好好唸 就算一個人也要好好唸

我不要待在家裡被你嫌

自以為是現在家裡最大的可是一點風範也沒有

沒關係我就盡量自己來 哪天等到我能一點點也不依賴你

我要抬頭挺胸打開天窗跟你說亮話

身體不好也不能無理取鬧

你比我還幼稚 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做的那麼好罵你你還是會不服氣

你做的一點也不好你罵我我會服氣?

等著吧我會活得很好不需要看你臉色!


最後


你知道嗎?我想說



我好想要告訴你我的感覺

因為他們說如果不說開基本上你根本不會懂

我一點也不想要怎樣 有是多的

如果你沒有感覺 就像以前那樣當好朋友

一樣對對方很好 一樣聊天 我不會尷尬你放心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想要怎麼樣

就算你說沒有也完全在意料之中

男朋友大學出社會都可以找 朋友是一輩子

如果能有什麼 你要記得 同時是對象 也是好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這個身分比喜歡的人這個身分來的重要

哈哈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有空還是可以一起唸書

反正 你也看不到 說說而已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