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給阿方的

你知道嗎?從頭到尾都是真的喔!



沒錯= = 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你可以怪我沒關係 可是我不能跟你說 這是道義!!哈哈

那陣子常常一起出去 安慰沮喪的她

也是因為你無意間的讓她傷心 這也不是你的錯

或許可以這麼說 我們會這麼好 有一些也是因為她喜歡你的事

我雖然重頭到尾是陪伴串場幫倒忙的小咖

可是我看得很清楚 好想告訴你

不過對我來說 她跟你一樣重要

都是我最重視的 朋友 所以沒得到她的允許 我不能說


有多少次我跟他在討論 你到底知不知道她是真的真的喜歡

我們覺得曖昧期好奇妙

我們覺得她很努力 要是我們早就發覺了


所以你到底是神經太大條還是你不敢確定有在猜還是你根本就知道

有時候覺得是這樣有時候又覺得是那樣


為什麼是等到分開以後 你才又對她更好?有點好奇= =

那段冷淡期她好傷心

等到她沒有期待的時候 你好像才又恢復以前那樣

至少以表面我們看起來是這樣啦(?)

你對我們來說像一團謎


有段時間 她好絕望的放棄了 就是那段低潮期

我突然好想把以前的鼓勵通通收回來

很自責我們給她過希望 想告訴她不要喜歡你

因為這本來就是很艱困的一段感情 誰都知道

可是不管怎樣看到她因為你哭因為你笑 就不想告訴她放棄吧

我怎麼能叫我自己的好朋友放棄她最喜歡的人呢?

尤其你又不是不好 你很好!

那通自責的電話 我真的哭很久

因為看到她放棄 心裡又沒放下 就覺得好難過

是不是都是我 是我給她希望的

雖然他有安慰我 說我們只是想要她開心

雖然她也安慰我 說是她自己就是這麼喜歡你



其實好幾次我們有暗示看看 可是好像沒有用XD

也不知道告訴你是好不好 真的不知道

我們也不敢斷言 那個機率太奇妙了

不過你現在對她很好 這就很夠了

只是 我誠心的希望有一天

你懂她是真的喜歡你 就算你對他沒有那樣的感情

也請你對她不要改變 因為她還是她 你還是你

而且請你相信我 也相信你認識的她

就算哪天她對你只剩朋友的感覺 還是會對你一樣好

希望你會是她一輩子的朋友 她一定是會的

希望我跟你也是啦XD


當然 或許 你早就知道了?


【這是得到當事人允許打的 你看得懂嗎?哈哈】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