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非常甜美可愛的小姑娘




小花瓣(回新家去了!)


小花蕊(徵求主人中 聽說很

這是兩位小美女在被動物醫院中途照顧了一星期後的樣子

非常甜美的兩位小妞

是我上星期六帶阿狗出門散步發現的

於是我就把還便祕著的阿狗拖回家

出門抓貓去了

【因為她們還不會看車子 也沒有母貓在附近才抓回來的 一般有媽媽的小貓不用特別抓唷!持續留意就好】


因為我娘出差去了

剩下不喜歡貓的火爆阿姨(娘阿妳幹麻不在家)

所以我家也不能當中途 要不然可以頂個一兩天

輾轉打了很多電話 貓義工小姐終於幫我問到欣佳動物醫院

和兩隻小貓道別以後(超可愛的捨不得><)

終於看到他們的照片了

看他們從被撿到毛亂亂的樣子

到現在被照顧的那麼好 小花瓣還找到家了
(名字是義工取的 很可愛)

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美吧~她們!


收養 購買寵物一定要三思

撿動物回家更要三思


因為我覺得你撿了再拋棄他 罪加一等

至於那些拋棄的始作俑者 你們是該千刀萬剮!!



台北收流浪動物的機構跟動物醫院很少

很容易額滿 要找到地方收容很辛苦 真的

夏喵打電話打的快哭了才找到

動物醫院通常都要收照顧費

收容所我強烈反對 流浪動物之家ok可是容易額滿

安樂死期限只有7天

自從安樂死不安樂影片陸續爆發 我就不相信收容所

總之 能盡一分力幫一分吧

你不能照顧他一輩子就不要養

在路上遇到不能給他溫飽 至少能給他一餐

畢竟現在有這麼多流浪動物 都是人類造成的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at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